快速訂房

以希臘地中海風格細心打造的地中海渡假Villa,藍色圓頂與白牆映照著海洋,拱型窗框堆疊出濃濃的地中海風情。
露臺上斜倚著藤椅,感受海風溫柔的吹拂著,就這樣慵懶地過一下午。
夜晚有滿滿星空,伴您進入沉靜夢鄉。
來到這裡您只需全身放輕鬆,放慢您的腳步,閉上眼睛聆聽大自然的音樂,感受海風徐徐吹來,忘卻所有的煩惱和憂愁,彷彿置身於地中海,享受片刻的寧靜和悠閒。
ALT

forget worry villa 台東忘憂館景觀旅店

「忘憂館景觀旅店」在南迴線最美麗的一角,坐擁大片海景與山景,用藍色畫出藍天,白色點綴海與天,打造出屬於地中海的一片天地。

ALT
ALT
ALT
ALT
「忘憂館景觀旅店」提供雙人、四人及家庭浪漫套房,大小適中的房型空間,
運用明亮的室內燈光結合高雅的裝潢設計,融入戶外的自然採光和秀麗景緻,展現寧靜的清新雅緻氣息,
讓到訪的旅人們皆能暫時忘記塵世煩憂,如走入世外桃源般輕鬆自如~
ALT

忘憂四人房

ALT

歡樂家庭四人房

ALT

雅緻雙人房

ALT

浪漫雙人房

電話:089-782489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大王村太峰路145號

自行開車建議

花蓮→台東、屏東→台東:台9線→太麻里→右轉金萱路→左轉太峰路→『台東.忘憂館景觀旅店』

大眾交通工具建議

飛機:請搭乘華信或立榮航空「台北→台東」航班→台東航空站。

華信航空立榮航空台東航空站

火車:搭乘台鐵南迴或北迴鐵路→太麻里火車站。

若您有相關的疑問或建議,請填寫以下表單與我們聯絡,將有專人盡速爲您回覆,謝謝!

性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