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nt Booking

關於飯店 About Us

 
道旅驛秉持極簡風格,挑高的大廳旁藏著一處獨具風格的小型自助吧,品嘗著精緻茶點,除了大眾所熟知的和風家庭房外,館內還特別設計了讓人彷彿置身森林的森之屋以及有可愛動物伴隨其中的天空之城。
如此用心的設計無非是要讓造訪鐵道旅驛的客人都能夠盡情享受舊鐵道路廊的輕鬆與慢活及客房的舒適與創意,驛起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特別設施Facilities

輕食吧

輕食吧讓住客可以隨時取用香濃的美式咖啡或清涼止渴的飲料,除了飲品外另外也準備了小點心零嘴供住客無限使用,有小餐包、全麥及吐司可自行取用烘烤細細品嚐(因顧及麵包的新鮮度,麵包供應時間為每日07:00-00:00)。

停車場

館內設置有室內地下停車場及地上戶外停車場
※本館內停車採付費保留制,如需保留每個車位一日200元,因車位數量有限,以預約順序至額滿為止,敬請見諒。
如需預約請來電:089-350-289

全館提供

  • 大廳自助吧提供客人住宿期間免費無限使用
  • 全部客房均有高畫質液晶電視可收視MOD數位頻道
  • 免費提供無線寬頻上網(客房獨立Wi-Fi)

服務項目

  • 旅遊諮詢:市區半日遊及一日之旅、夜市之旅(請洽櫃檯索閱資料)
  • 免費服務:旅遊諮詢、商務諮詢、郵件收送
  • 免費服務:代客叫車、確認機位、晨喚服務
  • 收費服務:傳真、文件影印

交通指南 Location

自行開車

花蓮→台東(台9線)

更生北路→更生路→右轉開封街→左轉漢中街→左轉甘泉街→右轉咸陽街78巷→鐵道旅驛

花蓮→台東(台11線)

中華路→右轉新生路→左轉正氣北路→右轉咸陽街→右轉咸陽街78巷→鐵道旅驛

屏東→台東(台9線)

中華路→左轉新生路→左轉正氣北路→右轉咸陽街→右轉咸陽街78巷→鐵道旅驛

大眾交通工具建議

飛機

請搭乘華信或立榮航空「台北→台東」航班→台東航空站。

火車

請搭乘台鐵南迴或北迴鐵路→台東市火車站。

聯絡我們Contact Us

若您有相關的疑問或建議,請填寫以下表單與我們聯絡,將有專人盡速爲您回覆,謝謝!